安規認證新聞

2024Mar.27
ATC + TUV/RH 聯手主辦成功:EVSE檢測研討會

ATC + TUV/RH 聯手主辦成功:EVSE檢測研討會
IEC61851 / CNS15511/ UL2202/ UL2594/ UL2231-1/-2

因應國際綠能減碳趨勢,台灣積極推動電動車產業發展。暐誠很榮幸宣佈成功舉辦了一場關於電動車充電設施(EVSE)檢測的研討會。

  

暐誠國際早在2021年看準此先機,就開始布局電動車充電樁測試建置測試平台。這是一次共同探討未來充電技術發展方向的重要盛會。此次研討會聚集了來自各個領域的專家和業界代表,共同探討了EVSE的檢測標準、技術創新以及市場趨勢等重要議題。

在這次研討會中,與會者就以下主題進行了深入討論:

● EVSE檢測標準和規範的實施

● 最新的EVSE技術創新和發展趨勢

● 充電設施的安全性和效率性評估

● 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

暐誠致力於促進EVSE技術的發展,推動電動車充電基礎設施的建設和提升。暐誠為確保EVSE測試的精準和穩定度設備皆以德製Keysight 車電測試設備為主,領先業界樹立門檻,將有助於推動電動車產業的持續發展。

 

我們將繼續致力於推動EVSE測試技術的創新和發展,為全球電動車市場提供更安全、更高效的充電解決方案,為實現清潔能源未來做出積極貢獻。

 

以上

若貴公司有需要任何服務請您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