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公司簡介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暐誠身為安全、綠色與新能源節能減碳的實踐者出發。從ICT產品的安全檢測、節能能效到3C應用之小型鋰電池,再發展迄今的大型儲能與電動車之動力電池,擴大設備與場地。著眼於發展新能源產品之測試能力與全世界認證一條龍服務。 
 
  近年來,全球暖化加劇、造成極端氣候與異常(例如:美國加州與夏威夷野火悲劇),各國政府對碳排放量、節能減碳的重視,紛紛祭出禁售燃油車時間表與發展再生能源太陽能風能之政策。
因此在未來電動車取代燃油車是必然趨勢。從個人使用之電動滑板車Scooter、電動輔助自行車EPAC、電動機車e-Bike、電動汽車EV,再到大型公共交通工具如電動巴士e-Bus、電力無人機e-Drone等等,正是現在進行式的產品發展趨勢。
 
  同時,綠能產業利用天然之太陽能、風能與地熱等再生能源,來創造無汙染乾淨的電力來源,再連接到儲能、在地微電網Smart Grid、PCS,並搭配電源供應系統UPS、充電樁EVSE、行動充電站等等。經由智慧電網的儲電及配電方式維持更有效率之電力供應。
  有綠能的開源,必有能源的節流,二者相輔相成。隨著消費者永續概念的提升的同時,大型電力產品如:AI Server/Power、UPS、EVSE之能效測試和其他產品的節能標章也逐漸成為產品上市前準備必要一環。
 
 ATC暐誠為節能減碳實踐者。投入在測試環節、雙向能源回收設備與作業流程要求更節能跟資源回收上的努力外,更重要的是協助新能源業者檢測其產品的安全、效能。對地球、環境和社會上因為這些新能源的產品上市的使用,起到真正的節能或減碳的效應。
  
    符合法規是產品上市前最後的一道關卡及安全的防線要求。台灣產業製造商目標瞄準在全世界的出口市場,有一位顧問夥伴熟悉全世界的法規要求,研究其標準細則,了解測試手法就變得非常重要。暐誠的商模就是成為企業這樣的技術顧問夥伴。19年來一直致力於提供製造商或企業快速取得全世界產品驗證服務,進而發展全世界認證網絡之一站式商業服務模式。 更樂意成為資訊、車電與新能源產業邁向ESG的Solution Part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