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驗證新聞

2020Apr.05
印度BIS新增12項管制產品

印度 BIS 新增 12 項管制產品

 

印度 Meity 於 2020 年 4 月 1 日,公布新增列 12 項管制產品。

新增產品清單如下給您參考,預計於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開始強制實施。

*200 瓦以上的 Electronic Musical System 已在第一波列入強制清單。

*Plasma/LCD/LED TVs of screen size 32" & above 已在第一波列入強制清單。

*Plasma/LCD/LED TVs of screen size upto 32”已在第三波列入強制清單。

 

  • 具有傳真、掃描、影印以及列印功能的多功能設備必須經過測試並註冊在列印 機、繪圖機的產品類別下。
  • 上述產品類別的執行日起,最多有 3 個月的緩衝期,可以由當地代理商或是分 公司在海關清關港口黏貼 BIS Mark。 
  • 市場抽查及延展申請將會以最新的標準版本來評估。

詳細 BIS 公文請參考以下: https://www.crsbis.in/BIS/app_srv/tdc/gl/docs/Phase_IV_Notification.pdf

 

若貴公司有需要任何服務請您聯繫我們,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Back